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明星 > 黄奕成都当老板 任美容机构执行总裁 > 正文
黄奕成都当老板 任美容机构执行总裁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近日,黄奕现身成都,这次她的身份不是演员,而是是成都某美容机构的执行总裁,黄奕表示,她虽然很久没有来成都,但对成都并不陌生,曾来成都拍戏。

黄奕透露,他投资美容行业是因为非常看好这个行业的前景,从演员到老板的转型,黄奕表示是机缘到了,说起自己的理财经验,黄奕称,有专业的团队帮忙打理,这次参与参与投资美容机构就把所有的项目都试用了一遍,“当时他们把照片弄到网上,一下子就上了热搜了”。“每个女孩都有爱美的权利,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,但不一定是整容。”据悉,黄奕这次涉足美容行业,投资了200万。

这次当老板,黄奕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,“其实所以的东西都是坚持,我前两年遭遇了一些磨难,真是没人找我演戏。我也不能坐着等天上掉馅饼,那个时候我也接触了这个行业,我想每个行业只要坚持,都会慢慢有自己的团队,越来越专业。”黄奕表示,这两年虽然她的中心在投资,但也不会放弃演戏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赵萤  时间:2016-05-19 17:3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