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明星 > 郁可唯、戴爱玲空降蓉城参与慈善公益 > 正文
郁可唯、戴爱玲空降蓉城参与慈善公益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        10月20日,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FM102.6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发起的“这城市有爱·3元的幸福”免费午餐慈善公益活动蓉举行。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“3元的幸福”爱心征程在此开启。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“3元的幸福”免费午餐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及艺人的关注,活动中三位爱心大使金贵晟、戴爱玲、郁可唯分别为此次活动现场献唱,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支持此次公益项目,支持山区的孩子们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此次未能到场的如A-Lin、尚雯婕、温岚等众多明星,都特别通过VCR把爱心号召带到了现场,用不同的方式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爱心活动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赵萤  时间:2015-10-21 10:3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