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明星 > 戴爱玲携新专辑做客 讲述“我不离开” > 正文
戴爱玲携新专辑做客 讲述“我不离开”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        从上一张发片到这张新专辑大约两年的时间,戴爱玲历经两年低潮,工作上的人事异动频繁、新专辑收歌不顺、感情不顺、又必须扛起家里的财务重担、家人生病等…种种考验她的问题,一波一波的来;戴爱玲曾犹豫过是否为了梦想继续发片当歌手?还是干脆去PUB唱歌赚钱收入还比较好;这段期间她常常在脸书上抒发心情,竟然收到死忠歌迷的私讯鼓励,为她加油打气,期待她的新作品;让戴爱玲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人,在音乐的路上竟然有这么多朋友陪着她;这些鼓励让她慢慢改变了想法与心态,每个人肩上都有不同的责任,怎么可以轻易放弃?!此刻,她的人生,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,对她而言,像重生一样,即使没有人帮,她也要一无所惧的站在舞台上继续唱,死不离开!

        与专辑同名歌曲「我不离开」,即是企划和作词人黄婷与戴爱玲聊过之后得到的概念想法。以前戴爱玲唱「对的人」、「累格」、「空港」…,这些情歌,都像是替别人唱的一样,重点总是围绕在她的铁肺唱腔,大家都忘了她真实的个性,忘了她在舞台上唱歌时,自由如风,非常率性;所以这次,她要做自己,她要为自己而唱,唱自己的心情、感触,将正面的能量传达出去。她没有放弃歌唱这条路,她依然坚持在这条路上,用马拉松精神继续努力下去,今年,她希望能更突破,找到自已,这是重生的戴爱玲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赵萤  时间:2015-10-20 15: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