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精选 > 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谈绿色发展 > 正文
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谈绿色发展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吴楚瞳 钟帆 摄影 王曦)3月5日,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,要以生态优先、绿色发展为引领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。2015年,我省在全国率先提出“生态森林康养”概念,要求发展以大巴山脉为主体的秦巴生态森林康养服务业发展带,秦巴山区成为我省发展生态森林康养的主要区域。3年过去了,我省生态森林康养发展态势如何?生态森林康养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,发挥了多大的作用?

3月16日,两位来自秦巴山区的全国人大代表——广元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邹自景,巴中市委副书记、市长何平,来到川报集团2018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中心,做客四川在线“民生直通车全国两会特别报道”,与网友分享了生态森林康养给两个市以及老百姓带来的改变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赵萤  时间:2018-03-18 09:3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