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精选 > 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谈教育发展 > 正文
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谈教育发展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田珊 杨琴 摄影 王曦)  孩子是民族的未来、家庭的希望。3月5日,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,要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,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,教育投入继续向困难地区和薄弱环节倾斜。近年来,教育公平问题,尤其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问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。

如何更好地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?我省在推动教育公平发展方面有哪些举措和成效?针对广大网友关心的热点教育问题,3月11日,川报全媒体集群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018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中心,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,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,省教育厅厅长、党组书记朱世宏和全国人大代表、四川省眉山市青神中学副校长王晓梅作客“民生直通车全国两会特别报道”,共话我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新成绩、新突破与新发展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赵萤  时间:2018-03-16 09:0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