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精选 > 【百姓点题 百秒速答】本地特色农产品怎么卖出去? > 正文
【百姓点题 百秒速答】本地特色农产品怎么卖出去?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【百姓点题 百秒速答】

本地特色农产品如何卖出去?
全国人大代表王永兰:公路、网路一起抓,让产品卖更快更远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田珊 杨琴 摄影 郑晓飞) 2018全国两会期间,四川在线【问政四川】平台推出了2018全国两会【百姓点题 百秒速答】系列报道,网友围绕交通、教育、医疗、法律、创新创业等留言火热。近日,有网友在四川在线“问政四川”的平台上提出了关于乡村发展中农产品销售的问题,本网记者就此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、四川省米易县普威镇独树村党总支书记王永兰。

“乡村振兴”成为今年两会的热词。乡村特色农产品的销售,是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途径之一。近日,网友“绿茵红舞”在四川在线“问政四川”平台提出了问题:“本地特色农产品要怎么卖出去?”

对此,王永兰结合工作经验提出两点建议:一是借用互联网,搭建起电商销售的平台,通过网购网销将产品销售出去;二是加大对乡村基础设施的建设,比如桥梁、公路等,让产品能够走得更好,让老百姓增收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赵萤  时间:2018-03-14 14:2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