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精选 > 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解码乡村振兴 > 正文
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解码乡村振兴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四川在线消息 (记者 杨琴 田珊 摄影 王㬢)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,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部署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,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。科学制定规划,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,依靠改革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。

去年以来,我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努力擦亮农业大省“金字招牌”,加快推动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。参加本次全国两会的村支书们,他们对乡村振兴战略有着怎样的理解?在工作实践中有哪些工作亮点与思考?3月10日,川报全媒体集群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2018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中心,邀请到了全国人大代表、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;全国人大代表、四川省西昌市安哈镇长板桥村党支部书记余彬,作客“民生直通车全国两会特别报道”,与网友聊聊有关乡村振兴的话题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赵萤  时间:2018-03-14 11:4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