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精选 > 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谈四川5G建设 > 正文
民生直通车:全国人大代表谈四川5G建设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吴楚瞳 钟帆 摄影 王曦)3月5日,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,发展壮大新动能,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,助力数字中国建设。加快制造强国建设,推动第五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。

四川的5G时代即将来临。3月11日,两位全国人大代表——全国人大代表,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、党组书记陈新有;全国人大代表、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赵大春走进川报集团2018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中心,做客四川在线“民生直通车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”,与网友畅谈数字四川建设、5G试商用网络在四川的推进情况,并带来好消息:今年6月,四川将启动5G试商用网络建设,计划年底初步完成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郭佳莹  时间:2018-03-13 20:3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