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访谈 > 民生直通车:“健康四川”需“中西医”齐发力 > 正文
民生直通车:“健康四川”需“中西医”齐发力
分享
次播放
内容提要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钟帆 王玥 摄影 向宇)随着冬季气温逐渐下降,昼夜温差增大,呼吸道疾病进入高发期,相关疾病防治成为老百姓关注的话题。同时,1月26日上午,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,“2018年要推进健康四川建设,完善规范医联体,巩固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,支持社会办医,强化信息化监管。建设中医药强省,加强医德医风建设,坚决打击医闹、暴力伤医等违法犯罪行为。”

 

1月28日,省人大代表,泸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、院长郑海三和省政协委员,农工党内江市委主委、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永做客四川在线民生直通车·两会特别节目,讲述他们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想,分别从中、西医的角度谈论流感的防治情况。

来源:四川在线  编辑:郭佳莹  时间:2018-01-30 16:09:48